别玩莫问

weibo:麻辣小天后_

       最近啊,总是很容易忘记事情。
       上次吃了什么会忘记,我昨天上学做了什么?我前几天放在这的零钱呢,车费是什么时候变得一分不剩了,摸了摸兜,没有记事条,只有一些似乎有些眼熟的零钱。
       要是说忘记很正常吧,我有点过头了。会记住一些无所谓的事情,比如说小学生时,翻墙溜出去的事情,再比如说,学校小学部有游戏机,图书馆有很可爱的妹子。但是重要的事情就记不清了,什么时候考试?什么时候准备复习,公式语法单词,最喜欢的人是谁现在准备去哪,我的未来是什么样的。
       嘛,反正有些东西该记住还是要记住,揣在兜里的纸条上,也不一定是很重要的事情。
      小时候在家里没有手机也没有电脑,整天就是写写画画,那时候住在八十年代的筒子楼里,青岛的大概知道。邻里有个小姑娘,比我小几岁,我只记得她撕破了我的唐诗三百首,但是始终不记得她叫什么。
     也许忘记也好,至少不必因为扰人的烦心事而苦恼,总是看着未来,我前十年的人生经历到底是怎样的?真的好想一个人待在那个有着七彩玻璃的窗后面,每天写写画画,时间停留在2008年夏天,我永远是个开心快乐的小姑娘。

评论